超級強品 - Common 叉子人氣款單品 - 防UV疊襟連衣裙&兜帽組合必備單品 - 【Nini OL .中大尺碼】潮流保暖顯瘦冬季百搭針織開衫長款毛衫-現貨+預購
可放著測量的量匙 綠色-LC-912 - 心得分享八坂(綠色) - 非買不可新品主打 - [cecile] 棉麻小v口中長版上衣- 2016年盛夏新商品

(今生我已將你錯過,願來生我們不再無緣!)

佛說,愛是前世的虧欠,今生的糾纏。

前世,我是你采下的一株雨荷,你細柔的手指觸碰我的花瓣,帶著你手指的溫熱。我盛放在煙雨的江南,將芬芳為你在此刻綻放,那花蕊是我今生對你的濃濃思念。不為世人的贊美,隻為讓你呼吸的空氣裡有我的味道。然後,你匆匆離去,將我遺落在眾荷之間。來生,我願化作一縷柳枝,生長在你離別的岸邊,重復呼喚你的名字,在無聲的夜裡,在狂風暴雨中,將你挽留。

前世,我是你放生的一尾紅魚,你給與瞭我自由,也留給瞭我思念。我磨盡自己畸形的魚鰭,我遊遍所有的河流,我在大洋中搏擊,不為塵世的風光,隻為尋找你匆匆的身影。我失望的淚水摻雜在水中,被我一次又一次的吞入肚中,我憎恨自己隻能活在水中。來生,讓我化作一株蒲公英,乘著風,尋遍整個山川,一遍又一遍。我要把你所有踏足的地方都走遍,然後降落在你窗前的土地。

前世,我是你的一本日記,你把心情記錄在我的身體,我懂得你所有的悲傷,卻不能言語,最後你把我壓在你書架的底層,不再翻看。來生,請允許我化為你屋前的一隻夜鶯,聽你憂傷的吟唱,也在深夜裡為你的幸福歌唱。然後在你每個你落淚的日子裡,采一束掛著露珠的花兒放在你的窗前,為你帶去清晨的第一縷芬芳。

前世,我是一片雲,在天空偷窺你微笑的模樣,把天空當做畫板,畫下你所有美麗的時光。隨你在天際漂流,為你遮擋炎夏的日光。可漂泊是我的使命,我惱火自己無法給你方向。今生你腳步匆匆,我們錯過在最深的紅塵時光中。那來生,讓我做一顆星辰,在每個晴朗的夜空裡,隻為你閃爍我所有的光芒;在每個朦朧的夜裡,為你指引方向。

前世我是被你日夜敲打的木魚,聽你誦讀經文,供奉在佛前。今生,我虔誠的祈禱,求佛賜予我一段塵緣。求來生讓我化作愛你的女子,在人海中將你追尋,我將用青春做賭註,以時光的盡頭為期限。期盼著某一天,你用餘生為諾,將我擁入懷中。

若愛是一場前世今生的緣,今生我已將你錯過,願來生我們不再無緣。

arrow
arrow

    ll7l8l1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