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ingco~粉紅佳人美肌潤澤嫩白霜 (60g)DR.WU 緊緻抗皺膠囊面膜 3PCSVIREO-頁岩杯墊【心型】

這一條路不長,隻是幾年的光景,就會到達終點,我不確信,終點站會有你熟悉的身影。

滿懷激情與熱情的出發,簡單的以為我們站在同一起跑線,相互牽掛的走過這一條路,走著走著,沒瞭你的蹤跡,原來你把我當成瞭孤獨的參與者,你是喊開始的那個人,也隻是個我生命中的旁觀者,從起點就註定瞭我是孤軍奮戰的一個行者。

誰會心無旁騖的一個人行走,煙花四起的夜晚,夜空裡綻放著絢麗色彩的煙花__姹紫嫣紅,煙花的生命就在那片刻的輝煌,永遠的留在瞭人們的記憶,我們都需要仰望夜空才會欣賞到它生命中的美好,這個時候,會幻想著,誰會是自己生命裡,註定的傳奇,當然,灰飛煙滅的那一刻,我知道,不會是你瞭,我不是你要等的那個人。

喜歡一個人,愛上一個人,都無需特定的一個或者多個的理由,愛一個人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去喜歡,去仰慕,那個你愛的人,不是我,我沒有辦法叫你念念不忘,徹夜難眠,這個,我知道。路燈下最亮處徘徊的那個我,已經不是你心目中的焦點。

真的不要在對著我微笑瞭,身心疲憊的時候,卸下所有偽裝,不想再去想念你瞭,為情困擾的我,早就看透瞭你,和你給我的劇本,少點曖昧的味道和插曲吧,不要用你愛情的三十六計,輔助你,配合著,表演你的愛情喜劇,你給我安排瞭一個悲劇的角色,你笑著看我出醜的表演,我甘心暫時配合你的劇情,難得糊塗也是種智慧,人生有時不必太分清楚真假,一起行走的,形形色色的人也不多你一個。

各種角色的轉換,是一個劇本駕馭主角配角的開始,跌宕起伏的劇情,棋子一樣任你擺佈,成瞭你烘托內心虛榮的工具,你以為我甘心情願,擺放在你需要的位置及角度,全身心的配合你的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,成為你電影主角鄙視和利用的對象,你以為,你以為你都可以操縱著這一切。

陪伴著走過的路,不長,誰也不是那個離不開的誰,愛情的終點沒有你,我還在等待什麼?請你在我的視線裡離開,永遠不要誇張的想象,誰離不開誰,愛的感覺沒有瞭,還會有誰會深情款款的癡情等待,去等待一個永遠沒有的結局,面對你,沒瞭見面時候的喜悅,我必須回到新的起點,不做無謂的掙紮和犧牲,很多事,過去就是過去瞭。哪裡會有你自以為是的想象,認為喜歡過你的人,都會永久的站在那裡,歷經數年長久的等待。再深情的告白,也有失效的期限,一個人行走在街頭,漫無目的遊走,我不是你要等的那個人……

可以忽略別人的感受,誰還會收放自如,天馬行空,電影的高潮往往出人意料,哪裡有那麼完美的,如你設想的結局,半路退場的演員比比皆是,還有誰會在乎多一個人?配角也有自己當主角的人生,因為終點,你不會等我。

放棄瞭彼此,兩個人沒有什麼往事可以提起,沒有可以叫人流連忘返的記憶,分手連再見都不用提起,不需要誰鼓足勇氣去放棄誰,誰的生命裡都沒有給對方留下太多刻骨銘心的回憶,一秒一分或者更長的時間,甚至都可以忽略對方的存在,時間真的無情,磨平很多過去的喜與悲,以後的生命裡,不會出現你的視線裡,我不是你要等的人

特殊的一個日子,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,有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,走到我面前,牽著我的手,走過彩虹,經歷風雨,看潮起潮落,花謝花開,一起奔向朝陽,走向夕陽的人,當然,那個人不是你,我知道,我不是你要等的人!
你的承諾都是謊言
土匪他娘
那些能從黑暗中穿行而過的人
arrow
arrow

    ll7l8l1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