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瞭我還做,就是放不下那段承諾,就象你的眼神裡有我,我總是逃不脫。就象是一種銘刻,永遠在我的心裡記著。就像天將大任於我,我總是抗著。都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,可是我總是過不去,就象你的眼神總在纏著我,叫我無法忘記。我不是怕你,不敢去見你,而是你的愛叫我無法回避。就象見到你後,會那樣的身不由己,那樣的難舍難分喜歡你,想有種企圖,還怕你的眼神殺我,想對你脈脈含情,還怕一碰到你的眼神,我就魂不守舍。說來也怪,我總是在逃避自己,還象在可憐自己,然而又後悔沒有那種愛的勇氣,自己頹喪得就象失去瞭愛的重地,無法找回自己。

就象多少次在夢裡重遊,回到瞭圓地,還是孤零零的自己。也許難以割舍的,真的是難以割舍。愛真的是那麼的叫人迷離。我就象整夜都在抱著你哭泣,但得不到你的愛,也得不到你的情,就象一個孤獨的行者,在漆黑的夜裡淒迷的傾訴,痛苦。沒有人知道我是怎麼的愛你的?也沒有人知道愛到底是什麼?我就象在迷離中遊弋,始終走不出你愛的怪圈。難道真的這樣嗎?我總是在告慰自己,可是還是不湊效,我就象被綁上繩索的耶穌人,吊在愛的十字架上,被人欣賞觀攬。我無法釋解我對你的愛,我就象你的人,我的精神和肉體靈魂都被你帶去,我身上的每一個細泡都象缺少不瞭你美麗的分子,我的精神象為你遊離,我逃不出你靈魂美麗的追擊,我是你的私有財產,別人誰也拿不去。

也許今生註定你和我有緣,是老天的註定,是上帝的安排。我不管怎麼掙紮努力,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,你就象如來佛祖,我孫悟空再能耐,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。不是你不愛,而是你不敢愛;不是你不懂愛,而是你承擔不瞭愛。你害怕、你擔心、你有時不知所措。就象我和你的結合,就是一種有緣的錯誤。因為世俗的偏見,因為愛的根源,決定瞭你我不能在一起,就象兩棵喜歡的樹,不能都種在一起,那樣兩棵樹會同時被毀,或被斷送。愛也是一樣,你喜歡我,我也喜歡你,可是我們彼此之間,有一種不可逾越的鴻溝,我們隻能彼此的相望,痛苦的分離。煎熬苦痛我們都在彼此經歷著,就象晴天裡看到雨,還是無法共朝夕。我們在麻木的愛著,我們在癡心的想著,那樣的心心相通,彼此的愛著。就是用眼神傳遞,彼此心裡愛的痛苦。都說:“天有不測風雲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苦難全,但願人長久,千裡共嬋娟。”可是希望又在哪裡呢?我多麼希望梁祝化蝶的美夢出現,我好和她共化成雙蝶一同在天上共同飛翔,可是這都是一種願望和夢想。我多麼還想象張無忌和周芷若那種纏綿悱惻的愛情,有驚險有刺激。我還象《神雕俠侶》中的小楊過和小龍女那種愛恨情仇的纏綿愛情,是什麼也動搖不瞭的,一味的去愛,直到白發如霜。所以,我真的非常愛你,甚至說是地老天荒。無論什麼樣的阻力也動搖不瞭我愛你。你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小龍女,我最癡愛的人,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,我這輩子也要為你傾盡我所有的愛,那樣心照不宣的喜歡你和愛著你,永不言敗。

其實愛是很簡單的事,在別人看來。而對於我來說,那就是重點。愛上一個人不是嘴皮子上的事,是我真心的愛上你,不論你對我做出什麼過格的事,我都是那樣誠心實意的愛你,不論你是背叛瞭我,還是傷害瞭我,還是做出叫我無法啟齒的事,我都是默默無聞的承擔著。你的恨就是你的愛,你恨越深就是愛我越真,因為你的眼神早已告訴瞭我。沒有比這更直接的瞭,愛是無法掩飾的,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口,我一眼就會看出。即使你恨得我咬牙切齒,在你憤怒的眼神裡,也有那愛我的神韻。你是那樣的放不下我,不管是今生,還是來世,你都是我生命裡的那片雲霾,永遠在美麗的天空中為我飄逸。

錯瞭我還做,隻因為你的眼神裡有我。



傷得深,愛得真,你是我最愛的人
菊花開瞭,玫瑰花紅瞭
月下情思


世紀戰魂 Centurion拳力突襲 Wild Card圖書館戰爭 Library Wars
DF 親子館 -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增高座椅/增高墊-大-共4色Summer Infant可攜式多功能換尿布墊純棉嬰兒超大號吸水防水隔尿墊
arrow
arrow

    ll7l8l1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